年糕不粘糕

作文中可以用来代替有一天的句子

1、泛黄的笔记本记载着太多的故事,而我的故事从这里开始。



2、微光散落在窗前,我心头一颤,不禁想起了许多往事。



3、我可能忘记了年少的样子,但是我始终记得那个夏天,周围人的喧闹和放肆招摇的风。我挑选着残缺的记忆,再重新拼在一起。



4、风卷起路边的落叶,飞速的车流将时光压缩,突然“滴~滴~”的校车声,将我从回忆里拉出,原来那件事已经过去许久。



5、风潋起时光的裙角,吹起了琐碎的流年,往事如一泓清泉涌入心里。



6、我扯住时间的衣角抖一抖,抖出了一片星空,摇响了当年的回忆。



7、我坐在教室里听着同学们朗朗读书声,看向窗外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身上,不偏不倚那是未来。



8、好闻的栀子花香打开了记忆的阀门,把我拉进了时间的漩涡里,眼前的光景急速倒退,身边的物体渐渐重合,恍惚间,我好像又回到了那天。



9、只记得回忆的些许星星点点的碎片里,唯有那件事闪着耀眼,那天普通的和往常一样,又独特的令我记忆深刻。



10、夕阳刚刚升起,一片寂静,我坐在石英石上,海洋和白云把夕阳裏在其中,这熟悉的感觉让那天发生的事情愈加清晰。



11、风吹起时间的书本,翻了翻,定格了在那一天。



12、阳光正好,我坐在窗边,看着窗外的垂柳,听着孩童的嬉闹,闻着淡淡的栀子花香,思绪不禁飘向远方。



13、顺着藤,顺着巷,走到那年的春天,那心畔的深处,朦胧的记得那件事.....



14、璀璨的流星划过夜空,顷刻间融入了耀眼的群星。而夜幕中最亮的那颗,便是持久回忆,也是我藏在心底的从未提及秘密时间跌入晚霞,又没入绝美的海面下,不断翻转,让我忆起了那时的岁月静好,笑颜如花。



15、反方向的钟开始移动,过去的回忆在我脑海浮现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

整理不易,喜欢的小伙伴支持一下啊,谢谢😘

有粮票的捧个票场,没粮票的捧个人场呀,谢谢😘

评论(23)

热度(3191)

  1. 共3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