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糕不粘糕

那些动漫里无法超越的经典语录

1、记忆是一种相聚的方式,放下是一种自由的形式不必悲伤,不必忧愁,邂逅的回忆都是美好的故事。——《夏目友人帐》



2、如果你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荣耀而不是炫耀。——《全职高手》



3、有时候即使想珍视对方,靠近后反而会造成伤害但是分开后,双方又感到寂寞,越是重要的东西越是有刺的呢。——《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》



4、悲伤也好,痛苦也好,正是因为这些悲伤痛苦,才使我们选择继续前进。——《斩赤红之瞳》




5、我告诉你什么事最可悲:你遇见了一个人,犯了一个错,你想弥补想还清,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。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,我们永远无法还清犯下的。——《大鱼海棠》




6、你患得患失,太在意从前,又太担心将来。有句话说得好:昨天是历史,明天是个谜团,而今天是天赐的礼物,像珍惜礼物那样珍惜今天。——《功夫熊猫》



7、人如果只能做到一件事,就要把它做到登峰造极。——《鬼灭之刃》




8、有一天,你到了人类的世界,不要去爱上一个人,因为爱上一个人,会让你真正变成孤单一人。——《朝花夕誓》




9、这个世界并没有我们看上去那么简单,人各有命,上天注定。有人天生为王,有人落草为寇。脚下的路如果不是你自己的选择,那么,旅程的终点在哪儿也没人知道,你会走到哪儿、会碰到谁都不一定。——《镇魂街》



10、天国一定是个好地方,大家去了都没有回来过。——《致不灭的你》




11、所谓的法律,不是弱者最后的堡垒吗,不知何时文明已经退化到女巫横行的时代,不退化的是人心吧。—— 《漆黑的子弹》




12、音无结弦之时,跃动天使之心,立于浮华之世,奏响天籁之音。——《天使的心跳》



13、无论多少次,我都会拯救你,此时此刻的我,只想抓住与你在一起的每个瞬间。——《刀剑神域》



14、我爱了你十年,却用了一个四月编造了一个不爱你的慌言。——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

 


15、手握日月摘星辰,世间无我这般人。——《绝世唐门》



16、没有人真正关心员工的命运,他们关心的只有自己的幸福——章鱼哥



17、敌人不会在你魂力最强的时候出现——《斗罗大陆》



喜欢的小伙伴红心蓝手支持一下啊😘

评论(7)

热度(1944)

  1.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